松果配送员。

杂食动物,脑洞很大
想到什么写什么类型√
二次三次都有混
笔名松果配送员
原名顾柒

我,是让你独享的

·甜向
·段子
·大俱利超级可爱
·最近沉迷俱利的迷妹婶
·以后还会继续补上

“喂...起床了。”低沉的男声在少女耳边响起,少女微微睁开双眸,确定了是她的大俱利以后,环着他的腰重新缩进了被子里。
“...干、干嘛。”大俱利身子震了一下,显然是被少女的动作吓到了。“外面多冷啊~不想起床~再睡会嘛~”少女拖着长音撒娇,不久大俱利的胸膛处便传来了少女平稳的呼吸声。
真是没办法啊。
大俱利放松了绷紧的身体,看着少女的睡颜,少见的笑了。
真是可爱啊,昨天一定又熬夜着吧。
看着少女的脸,大俱利有些出了神。
再反应过来少女已经睁开了眸子。
“盯、盯着我干嘛。”少女看着他的金色瞳仁,有些慌张。“明明是你抱着我我才这样呆着的...”大俱利无奈的回答着,少女瘪了瘪嘴,松开了手。
“那现在可以起床了吧...主?”大俱利支起身子,看着少女。“当然起!”少女突然兴奋的坐了起来,一下子环住了大俱利的脖颈,在他的脸上“啾”了一口。
这回轮到大俱利惊慌了。
可是少女已经坐在镜子面前梳理着头发了。
“今天大俱利的表现超级好哦,可以不用马当番了~”
“啊...为什么?”
“因为大俱利你叫我‘主’了哦,我就知道大俱利你心里是喜欢我的~”
“...”
大俱利没再说话,套上外套以后快速走出了少女的寝室,愣愣的站在飘着花瓣的万叶樱树下。
又或者说,大俱利在飘花。

刚才,我是被夸了吗?


wwwww被俱利酱可爱死了
以后还会有段子的QAQ
俱利酱快保佑我月考别退步太多QAQ

评论(1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