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果配送员。

杂食动物,脑洞很大
想到什么写什么类型√
二次三次都有混
笔名松果配送员
原名顾柒

我,是让你独享的

·大俱利×女审神者
·为满足自己的私欲
·蜜汁写了社障的交流
·画风要跑偏
·不喜勿喷

“今天我的对手...是你啊.。”山姥切低着头,看着大俱利的腰甲,用手拉着披风把脸遮得更严。
“我没兴趣跟你混熟,但是不会放水的。”大俱利举起木剑,径直向山姥切刺去。
两个人无声的比试着,只能听到木剑打在一起的声音和衣服的沙沙声。
“啧,判断失误了吗...”大俱利连连后退了好几步,单膝跪地着撑住了山姥切的攻击,已然是败局。
山姥切没多说话,收回木剑转身。突然身侧一阵刃风,披风略飘起,露出了山姥切的金发。
“偷袭是不好的...”
“...取胜就好了吧”
“...”
“...”
又是一阵寂静。
“大俱利!”少女端着一盘绿豆糕向这边走来,山姥切作为本丸的初始刀,第一反应就接下了盘子,微微欠身。
“尝一下吗?我亲手做的哦。”少女递了一个给大俱利,然后接下盘子,示意让山姥切也尝尝。
“啊、啊...好”大俱利愣愣的接下绿豆糕,然后直直的盯着它。
“吃啊。”“哦...”大俱利这才在少女期盼的目光中咬了一口绿豆糕。
少女看着大俱利的一举一动,忽然“噗”的一声,笑了出来。
“大俱利你真的好可爱啊。”
本来正吃着绿豆糕的山姥切,听到这句话,一下子就噎住了。
“主上...”山姥切觉得自己大抵是见鬼了吧,需要找青江先生谈谈了。“山姥切难道你不觉得嘛?”不问还好,一问山姥切直接呛到了。
“咳咳咳...我先...咳咳... 退下了...”大概是受不了少女的问题了,山姥切咳着行了礼然后急忙离开了。在待下去,他就不是在手合室了,而是躺在手入室了。
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有人夸他可爱呢,大俱利慌乱之中微微红了脸,“不要说我可爱...”
“没有啊,我说的是实话哦,大俱利真的有那——么可爱!”少女边说着边用双臂用力地比划到最长。
看着少女的动作,大俱利突然笑了。
“诶?!大俱利你笑了!大俱利你笑起来更好看嘛。”少女看着大俱利的笑颜,激动的快要跳起来。却被大俱利双臂一捞,公主抱式抱在怀里。
“我觉得,你最可爱。”

奇怪的社障组_(´□`」 ∠)_
我快要把画风写偏了○| ̄|_
算了就这样吧_(:з」∠)_
我月考还是退步了70多ㅍ_ㅍ

评论(2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