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果配送员。

杂食动物,脑洞很大
想到什么写什么类型√
二次三次都有混
笔名松果配送员
原名顾柒

满分奖励(围巾_甜_伪师生)

金硕珍真的可以说是实力头疼了,看着金泰亨那以3开头的两位数成绩,何止是无语,简直是崩溃好吗。
“你有什么不懂的?”
“什么都不懂。”
语气比什么都无辜,金泰亨眨着眼睛,抬头看着拿着自己成绩单的金硕珍,笑了。
“笑什么,傻小子。”
“笑哥可爱啊。”
金硕珍白了他一眼,没有在意他是不是真心,只是自顾自的读着金泰亨的成绩。越往下读,脸色就越发阴沉。
“给你。”
把成绩单往金泰亨怀中一甩,还未等开口,已然被接上了后话。
“你已经高二了,再不努力到了高三怎么办?我背的对吧,金——老——师?”故意提高了分贝,金泰亨挑挑眉,心满意足的闭上了嘴。
金硕珍已经不知道是这愤怒冲上了头,还是因为莫名的羞耻感而涨红了双颊。一句话也说不出,只能深呼吸着一次又一次。
“哥你不知道吗?小孩子是需要奖励才会有进步的哦。”金泰亨笑着,语气像极了撒娇的小孩子,但那挑衅般的表情还是让金硕珍十分恼火。
“你是小孩子吗?”
“难道不是吗?”
无奈,金硕珍深知自己这方面是杠不过他的。深吸一口气,重新挂起了笑容。“那你想要什么奖励呢?”
“哥...哥你答应了?”金泰亨愣了几秒,随后露出十分兴奋的表情。金硕珍看着,总觉得金泰亨今天哪里不对。
“嗯,答应你了。只要是我能做到的事情。”
“那哥你一定不能反悔哦!我下次数学绝对会满分的!”
“好。”
诶等等,满...满分???
金泰亨你在做什么青天白日梦吗?
金硕珍明显是被吓到了,今天的金泰亨,不仅举动奇怪,说的话也很奇怪。一个日常能考五十分他就谢天谢地的人,说要考满分?但金硕珍也没多问,艰难的收起不可置信的表情,翻开书开始讲题。
今天的金泰亨,要比以往还要认真。春日温和的阳光透过玻璃,洒在他长而浓密的睫毛上,随着眼睛的微微颤动,散落一地光星。
这勾起了平常不爱八卦的金硕珍百分之二百的好奇心,他想知道金泰亨到底想要什么奖励。
明问,暗敲,金泰亨的嘴比他想象中还要严。就在金硕珍无数次问了也得不到结果的推拉中,迎来了金泰亨期待了太久的考试。
考完试的那个周末,金泰亨称自己家中有事,成功的避开了又要问话的金硕珍。
哥啊,现在还不行。

又是一个星期,金泰亨叩开了金硕珍的家门。时为清晨,当金硕珍揉着惺忪的睡眼,疑惑的推开房门时,看到的是打扮的十分帅气,却不停揉搓着手中成绩单的金泰亨。
“泰亨啊,今天不上课啊...”
“那个哥...我是来要奖励的。”
声音听起来有些颤抖,不知是激动还是害怕,或许是五味杂陈,像是在强忍着什么。
“先进来吧。”略疑惑的从人颤抖的人手中接过已经被揉的不成样子的成绩单,然后看着他走进来,关上了门。
金硕珍揉揉眼睛,定睛看了看手中的成绩单。然后就...石化了。
每一科的成绩都与满分相差无几,而他所承诺的数学满分,也一分不差的做到了。作为高材生的金硕珍,深感自己的智商受到了碾压。
“泰亨啊,你没抄吧?”
金泰亨无奈,本紧张的心情也消了大半。看着金硕珍的眼中尽是掺了蜜的笑意。
“如果哥觉得我是抄的,那泰亨很委屈呢。”摊开手笑着,“哥是不想兑现我的奖励吗?那我会很伤心的。下回考试就还会变成以前的成绩哦。”
金硕珍歪头看向他,看他笑的十分开心的样子,相信了他。“那你想要什么奖励呢?”
金泰亨听了,收敛了已经攀上嘴角的笑意,几步贴近金硕珍,轻轻的环住了他的肩。他能明显感受到在靠近的一刹那,金硕珍身子一颤。
但是现在他什么都不想管了。
微微附身,金泰亨埋在他的颈窝肩蹭蹭,深深的吸了一口气。
“哥啊,要做我一辈子的老师呢,不许反悔哦。”

END♡

评论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