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果配送员。

杂食动物,脑洞很大
想到什么写什么类型√
二次三次都有混
笔名松果配送员
原名顾柒

专属人偶(金泰亨×朴智旻)(病娇)

·OOC预警

·借LEO&LYN的《花瓣游戏》mv的梗

·不喜退出

·史上最不负责的人就是我

“初见,不对,再见到你,我很高兴。”

“号锡哥,你是不是有一个特别好的朋友,叫朴智旻啊?”笑着揽上人的肩膀,金泰亨笑眯眯的把脸凑上去。“怎么?你不是不喜欢跟别人交朋友吗?”郑号锡听到这句话,略好笑的歪头对上金泰亨的眼睛。

“总是这样下去的话也不好,对吧?哥,你可是这么教过我的!”大声说着,金泰亨转了转眼睛,“哥你帮我这个忙,我就答应给你做你要的手办。”

郑号锡一愣,这可是个绝佳的机会啊,以前怎么求他,他都不愿意做的。不过为什么是智旻啊...歪头,又摇摇头,郑号锡没有往深思考,一口就答应了他。

“没问题,我这就给智旻打电话。”郑号锡浑然不觉金泰亨眼底的得逞。

“好,谢谢哥啦。”

金泰亨笑着,摸了摸手机上挂着的钥匙链,是一个男生的头的手办,浅棕色的软毛,精致的眉眼都做的十分逼真。

那是金泰亨自己做的,因为这是他的工作。

栗色头发的男人站在酒吧的角落,似乎在等人。时不时有妆容浓艳的女人扭着腰,上前邀请,却都被冷淡的拒绝了。

“嘿,智旻!”郑号锡喊着,向那表情冷淡的男人招了招手。“号锡哥,这是——”朴智旻上前来才露出笑容,抬眼便看清了他身边的金泰亨。

墨色的衬衫领口开了几颗纽扣,袖子微微上卷,略长的头发梳在脑后,颇有些颓废的美感。

金泰亨笑着伸出手,“我是金泰亨,号锡哥的朋友。号锡哥,你没在电话里跟智旻哥说吗?”

“啊,说过了,没想到是这么帅气的人呢。”朴智旻笑着握上他的手,金泰亨微微加大了手上的力度,笑容却依旧灿烂。

打量着朴智旻,金泰亨的眸子越发的暗,涌动着朴智旻看不透的情愫。

紫色的西服正好与朴智旻的身形贴合,隔着西服便能想象到他优美的身姿。

这和他记忆中穿着校服,在阳光下奔跑的,披着一身金黄的那个朴智旻大相径庭。

“泰亨?你发什么呆呢。”郑号锡好笑的看着他说道,“被智旻这么诱人的家伙吓到了?”瞥一眼朴智旻,郑号锡开玩笑道,“我知道我们智旻好看,不至于吓到吧。”

“好了号锡哥,我们去喝点东西吧。”牵起朴智旻的手,金泰亨笑着快走了几步。

“跟不上的话可是你买单哦。”

“喂!金泰亨没有你这么耍赖的!”

朴智旻没忍住笑出了声,急忙就捂住了嘴。

“原来号锡哥也有这么怂的一天啊。”却没有回头看郑号锡一眼,不知道郑号锡正在后面气的快要跳起来打他。

“你们两个这算见色忘友!”郑号锡在懊恼的原地喊着,最后还是快步跟了上去,毕竟谁都不想请客。

三人坐在了吧台前闹着,朴智旻招招手向吧台内的调酒师示意。

“你们两个喝什么,今天我请客。”笑着揽住金泰亨的肩,两人视线相叠。

“咳嗯。”郑号锡咳嗽了几声,两人这才知道做的有些过了。

郑号锡有些不满的回过头来,向调酒师晃晃手。

“三杯伏特加,加冰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