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果配送员。

杂食动物,脑洞很大
想到什么写什么类型√
二次三次都有混
笔名松果配送员
原名顾柒

如果本丸里的短刀都变为打刀...(当然就是要酱酱晾晾了x)

·私设严重
·就是段子而已
·写文都是为了满足自己私欲
·一直想对一些小短刀酱酱晾晾x
·不适者请退出

打刀 今剑

“主上!今天也要陪我玩哦!”
虽然是打刀却有着短刀般的活力,今剑就是这样的存在了。银色的长发随意的束在脑后,玫瑰红的双眸中似乎盛满了星星,就好像什么呢....
好像天使一般。
战场上的他,行动敏捷,总是打头阵,所以总会受一身的伤回来。
不过他好像从来没在意过一样。
让人无奈还有点心疼。
少女给他包扎的时候总会说,别再这么冲动了,不想看他受伤。
这个时候,今剑总会笑着抱住她,虽然看起来很温柔,但是全身的力气都似乎使在了抱住少女的手臂上,挣脱不得。
“不用担心我的,为了主上,什么我都愿意。”

打刀 秋田藤四郎

他樱花色的头发看起来软乎乎的,少女总是想要去摸却碍于身高;天蓝色的眼睛仿若万里无云的天空,满是坚定自信和洁净。
那是少女最喜欢的眸色,看不得那眼睛受伤。
可是很不幸,再与敌刀的打斗中,他的眼睛受了伤,并且被告知无法修复。
那之后他再也没上过战场。
以前似乎很乐观的少年渐渐变得沉默起来,少女将他放在身边,寸步不离。
渐渐的好像哪里变了,变的不对劲了。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的,秋田看不见可是少女一清二楚。秋田那从发梢,指尖,脚尖缓缓蔓延的黑色。
后来,这个本丸换了新的主人。
“到了天堂,我就能再次看清你那让我深深眷恋的容貌了。”

对不起我突然开虐了○| ̄|_
这个系列结束了感谢大家的支持/鼓掌
具体请见上篇篇尾
再次谢谢各位/鞠躬
明天开始我要为中考蓄力了
加油!

评论(2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