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果配送员。

杂食动物,脑洞很大
想到什么写什么类型√
二次三次都有混
笔名松果配送员
原名顾柒

如果本丸里的短刀都变为打刀...(当然就是要酱酱晾晾了x)

·私设严重
·就是段子而已
·写文都是为了满足自己私欲
·一直想对一些小短刀酱酱晾晾x
·不适者请退出

打刀 前田藤四郎 平野藤四郎
(没错懒癌晚期的我把双子放在一起了
不要打我 ฅ( ̳• ◡ • ̳)ฅ)

石切丸呢...自家近侍为什么不在啊?
这么想着的时候,少女身边一左一右的站了前田和平野。
“石切丸大人需要休息,请让我来照顾您!”
两个人异口同声的喊着,少女一时之间想不出来怎么拒绝。
于是一个“凹”字就非常好的形成了。
批改公文时,两个人一左一右的坐在桌子边,一个负责磨墨,一个负责收判好的公文。
吃饭时,两个人一左一右的坐在少女身边,一个端着一盘菜,一个端着一盘肉。
睡午觉时,两个人一左一右的坐在床边,一个给少女盖好被子,一个看着少女不乱踢被子。
寝当番时...
少女想着是不是该把石切丸叫回来了。
又是异口同声的说道。
“主上请让我们两个人来服侍您!”

我爱摸方向盘○| ̄|_
对不起各位看官我又划水了○| ̄|_
下期预告:今剑 秋田藤四郎

然后这个系列就暂时结束
因为毛利信浓Sada我都没有所以不写
什么时候肝到了什么时候更w
感谢各位看官的支持!

评论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