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果配送员。

杂食动物,脑洞很大
想到什么写什么类型√
二次三次都有混
笔名松果配送员
原名顾柒

我是个废婶了

昨天情人节
今天除夕夜
我一个好文没想出来
现在来蹭个阅读量(这有什么好蹭的)
好吧就是我已经是个废婶了
不知道写什么了○| ̄|_
现在来码个段子
说不定还能骗热度?

“主上?”熟悉的声音在背后响起,那是成熟的稳重的爱人的声音,少女终于肯抬起埋在抱枕中的脸。
“怎么...怎么哭了?”石切丸用手温柔的拭去少女的眼泪,她的眼睛红红的,似乎哭了很久。
我现在才发现主上的异样,真是...石切丸兀自后悔着,将少女搂进怀中。
“不哭了...不哭了...”他柔声的说着,大手轻轻的拍着少女的后背,像在哄一个小孩子一样。渐渐的,少女停止了抽泣。
“主上为什么哭呢?”石切丸停下了动作,把声音放的更柔了。可是问了这个问题以后,少女好容易平复下来的心情再次崩了。
“因为...写不出来好的文章了...怕...怕被嫌弃...”少女抽抽搭搭的哭泣着,却听到石切丸的轻笑。
“主上真的还是孩子啊...”
“嗯...?”
少女忽然有些不解了。
“没什么,今天就这样抱着你睡吧,时间已经不早了。”石切丸顺势抱起少女,躺在了床榻上。

“呐,不哭了,我的主上啊,无须担心。”

让我白莲花一会去○| ̄|_
别打我别打我别打我_(´□`」 ∠)_

评论(9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