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果配送员。

杂食动物,脑洞很大
想到什么写什么类型√
二次三次都有混
笔名松果配送员
原名顾柒

Good morning.(95_清水)

·OOC?
·95玩家
·just清水




“唔嗯...”

夏日温暖的阳光洋洋洒洒的从落地窗照进房间,金泰亨伸了伸懒腰,看着身边还睡的安稳的朴智旻,笑的如同初春的微风,轻轻在他额头落下一吻,又立刻咬牙绷紧全身神经迈下床。

很好,没醒。

看着床上依旧微闭双眼平稳呼吸着的人,金泰亨长吁一口气,轻手轻脚的迈开步子拉开门。他一步三回头,怕自己熬夜工作的小孩被自己的热心扰了美梦。

今天难得的赶上两人同时放假,平常习惯定好闹钟早起的金泰亨,也为需要熬夜的小孩关闭了365天都开着的闹钟。

一觉睡到自然醒的感觉真心好啊,金泰亨这么想着,小孩乖巧的睡姿和一起一伏的胸口也在脑海浮现。嘴角慢慢攀上笑意,心情大好的迈进厨房。

有段时间没进厨房了,平常两人都很忙,大多都是点外卖来填肚子。

其实不健康的。

他记得小孩总是这么吐槽着,然后又塞进了一口拉面。说话时两腮鼓鼓的,像只护食的小仓鼠。

握着刀的手感也有些陌生,但是小孩同样握着这把刀做饭的回忆却瞬间涌上大脑。微微瞥到厨房一角的小电子钟,才发现时间不早了,立刻告诉要自己打起精神来,伸手把刀在砧板上剁了几下。

“在做什么啊...空气早饭吗?”朴智旻刚睡醒的软糯声音微微拉长,在身后不远处抱怨着。像是什么秘密被发现一样,金泰亨被吓得不轻,身子一抖,手中的刀在砧板上颠了几下,安安稳稳的躺在了上面。

“啊...智旻你醒啦...”有些心虚的转过身想挡住砧板和菜刀,却对上人那双清亮的眸子,还挂着刚打完哈欠的泪珠在眼角。

“是啊...醒啦。”笑着走过去,金泰亨本能的给他让开了一个位置,朴智旻看着砧板和刀,突然笑了。

“早饭我来做吧,泰亨你去烧壶热水,烧开了以后倒在那个空壶里面晾凉。”朴智旻伸手指了指烧水用的壶和盛水用的水壶,没有注意到金泰亨一直看着他,眼神中掺了蜜。

早饭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,两人之间时不时的会进行简短的对话。仅仅是这样,他们的脸上也写满了满足。

平常,两人无论是谁放假,都不会打扰另一个人的工作,就像是心灵感应。就算是现在,也没有打扰过对方。

早饭是简单的三明治,朴智旻看着金泰亨倒水的侧颜,满足的笑着拿出来前两天买的草莓,给人榨了两杯草莓汁,又给自己热了杯牛奶。

“喏。”朴智旻把三明治摆好以后,像给他看宝贝一样,小心翼翼的拿来草莓汁,推到人面前。金泰亨微微一惊,看看草莓汁,又看看人。起身把人搂在怀里,在额头上印上一吻。

“谢谢智旻。”

两个人同样不吵不闹的,就这么吃完了早饭。刷碗的时候金泰亨却玩心大起,从背后抱住朴智旻,握住了朴智旻带着水的小臂,一下子蹭在人脸上。

“泰亨你别闹。”从人手里挣脱出来,朴智旻摇摇头笑着,继续着刷碗。就当金泰亨以为自己被嫌弃了,有些失望的放开人想走的时候。朴智旻华丽丽的甩了他一脸的水。

看着人憋笑继续刷碗的模样,金泰亨笑着把大手贴上人的腰,在他的腰线上滑动着。

他自然知道人最敏感的地方除了脖颈就是腰部,果不其然感觉人在躲闪,同时听到人连连道歉的声音。满意的放开了手。

“去,喝你的草莓汁去。”朴智旻白了眼金泰亨,把他往厨房外面一推关上了门。金泰亨有些愣的站在门口,瞬间失笑。又想到什么似的,眼睛睁大了趴在门上敲门。

“开门啊智旻,草莓汁在厨房呢!”

END.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