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果配送员。

杂食动物,脑洞很大
想到什么写什么类型√
二次三次都有混
笔名松果配送员
原名顾柒

文理生的爱恨情仇(南硕_甜)

要说金硕珍是金南俊的谁,他绝对会说是他宠在心尖上的人;要说金南俊是金硕珍的谁,他绝对会说是...
“智障一个。”
又是这句,大概成了金硕珍训他的口头禅。因为一道数学题又成功的把金南俊难住了。金硕珍作为理科高材生,曾经给无数的同学讲过题,无论成绩好坏,没有听不懂的。
可是为什么到了他这里,多少遍都是一窍不通?
“哥你明明自己的英语作文还没写好呢吧...”超绝委屈的腔调,金南俊抬眼看着涨红了双颊的金硕珍,内心窃喜。
瞪了一眼金南俊,金硕珍自顾自的收拾好书包,“已经放学很久了诶。”语气透着抱怨和不满,“可是我还没...”话还没说完,金硕珍已然出了教室了。
看着金硕珍消失的背影,金南俊立刻以自己最快的速度整理好了解题过程,胡乱塞进了同桌书桌里,就拽着自己的包追了出去。
果不其然,不远处就看到了金硕珍等待的身影。金南俊咧开嘴,露出两个好看的酒窝,快步跑到人面前,从口袋里拿出自己早写好的英语作文递给人。
“哥我就知道你肯定会等我的,喏,英语作文我早写好了。”他笑容明媚,借着身高优势揽上了人的肩。

“题听懂了吗?”他鄙夷的歪头看着他。
“嗯....还没有。”他另一只手挠了挠头,咧出一个不好意思的笑容。
“智障一个!”他伸手攥拳,在他的头上狠狠敲了一下。
“哎呀哥!疼疼疼!再敲的话英语作文我也不会写了。”装作吃痛的样子捂住头,语气委屈的像个受欺负的小孩子。

明天还会这般吵闹,谁叫金南俊是需要金硕珍讲一辈子数学题的“智障”呢?

END♡

评论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