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果配送员。

杂食动物,脑洞很大
想到什么写什么类型√
二次三次都有混
笔名松果配送员
原名顾柒

52 Hertz.

·是一个脑洞
·想用这个鲸鱼体现少年的不被认可
·第一次写这种
·OOC?

I'm a 52-hz whale.

“在这广阔的大海上
有一头鲸鱼小声的
孤独地说着话
再怎么呐喊也无人应答”

无数蓝鲸在这片海洋中遨游。他是其中一只,看上去与其他蓝鲸无异。
为何,他总是孤身一人呢。
他想知道这问题的答案,他向这深不见底的大海喊着,向那些畅游的“同伴”喊着,向从他面庞滑过去的鱼儿喊着,向偶尔出现在他面前的深绿色海藻喊着......
他没有得到任何的回应。

“是啊无论成为什么我都乐意
只剩下孤独这个家伙留在我身边
完全变为孤身一人
被寂寞这把锁紧紧束缚”

他的世界似乎只剩下自己和未知,自己的哭泣呐喊的声音和未知的杂音。他试图理解那些他听不懂的话语,试图让自己拥有伙伴,可是,无论怎么去做,他终是无法做到。
他孤身一人。
他小声呢喃。
他没有眼泪。
他没有伙伴。
他只有孤独。

“就这样独自唱着歌
像孤岛一般的我
也可以发出耀眼的光芒吗
再一次这样唱起
没人应答的这首歌
一直到明天为止”

就这样不知过了多久,久到他几乎忘了自己依旧是孤身一人。
他喜欢上了自己发出的成段的声音,哼出那样的声音几乎是他每天唯一去做的事。
没有听众,也没有掌声。
这一直是他自己一个人的表演。
可是他享受于其中。渐渐的,孤独不再像以前那般令他恐惧和无助了。

“世界绝对不知道
我有多么的悲伤
我的痛苦仿佛是
水和油的结合”

他做了一个噩梦。
梦中是漆黑的不见底的空间。
他在里面慌乱的想找到出口,却只是撞到了刺骨冰冷的墙壁。他想逃走,想喊别的鲸鱼来帮助他,可是这个时候他才想起。
他没有朋友。
那比无尽黑夜还更浓重的墨色笼罩着他,他的身体,他的内心,他的灵魂。
第一次体会到最深的恐惧的他大喊了出来。
没有...回应。
伴随着惊醒,他只听到了寂静,也只能听到寂静。

“这片海太深了
但我很幸运
即使流泪也没人知道”

合上了那无数次寻求着同伴和快乐的双眼,他不停的下沉。
顺着眼角划出的那滴泪。
也终是与这无尽海水一起。
渐渐平息。

或许某一天
还会有一只只会发出声音频率为52hz的鲸鱼
但那只鲸鱼
不会再是他了。

“无尽的电波总有一天会得到应答
直到地球的另一端”

END.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