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果配送员。

杂食动物,脑洞很大
想到什么写什么类型√
二次三次都有混
笔名松果配送员
原名顾柒

专属人偶(田柾国×金泰亨)(下)

·OOC预警
·借LEO&LYN的《花瓣游戏》mv的梗
·不喜退出
·史上最不负责的人就是我

“你是我最后的作品,亦是最爱。”

是再次来访田柾国家,金泰亨为了感谢上次的手办,买了一袋草莓来。
“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啊...”金泰亨看了看草莓,又看了看田柾国,希望得到好的答案,“因为...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,所以买了草莓...”
田柾国有些好笑的看着他有些害怕的表情,“哥喜欢的我就喜欢。”然后拿起塑料袋准备走进厨房。“柾国你怎么知道我喜欢草莓...的?”疑问的声音在身后响起,动作一顿,又接着向前走。
“智旻哥无意间提过。”
轻轻的用手搓着草莓,水流在他骨节分明的指缝间流出,他的眼神时不时飘向边上已经擦干净的闪着光的水果刀。

“来,泰亨哥。”田柾国笑着将盘子放到人面前,“多吃点。”大抵是还有些陌生,又或许是不好意思,金泰亨迟迟没有动作。看着人儿没有动静,田柾国无奈的拿起草莓递到人嘴前。
“啊——”亲昵的动作没有经过任何思考,但金泰亨却好像当机般只愣愣的张开了嘴。
慢慢的场面变得有些尴尬,金泰亨用余光看了看咬着草莓的田柾国,咽了咽口水,开口打破了凝固的气氛。
其实不应该的。
“柾国啊,我想去看看手办可以吗?”
“啊,当然可以,我去洗手就来。”
田柾国笑着走进厨房,将刀插在腰带里,用上衣遮住后走了出来。
“房间在那边。”伸手指了指,田柾国让金泰亨先进去。
“柾国,那手办的造型究竟是按照谁啊?”

田柾国靠着冰冷的墙边缓缓坐在了地上,满是鲜红的刀被扔在一边,看着地上的人的表情依旧是惊慌,突然笑了。
“哥,有什么好惊讶的,是你啊。我啊,田柾国啊,最喜欢哥你了。”
抚上人还有温度的脸颊,田柾国伸出另一只手捂在金泰亨还在流血的心口处,“这里,只能是我的。”
起身,将人抱起,轻轻走出放假,走进浴室,将人放在浴缸中,为人褪去带血的衣物。转动开关,红色的水渐渐充满整个浴缸,浴室里满是血腥味。
仿若浴缸中那渐渐失去血色的人,在与他对话一般,田柾国一边帮他洗净血迹一边笑着说着。
“哥,疼吗?对吧,一点都不疼。”
“哥无论怎么样都很好看啊。”
“比起那些我做的人偶,还是哥更好看。”
“所以哥一定是很愿意做我的最后一个人偶的,对吧?”
放净水,田柾国就像将他放进浴缸时那样,轻轻地把他抱起。好像一用力他就会想那些橱窗中的人偶般,碎掉一样。
拿出衣橱中未拆的银灰色燕尾服,田柾国笑着给人套上。
“哥,你知道你现在有多好看么?”
“笑一笑,哥你为什么不笑呢?”
“哥,啊不对,金泰亨。”
“你现在是我一个人的人偶。”

∠( ᐛ 」∠)_我果然适合无脑甜
各位看官求不打我尽力了!
此系列完结!
撒花花!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