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果配送员。

杂食动物,脑洞很大
想到什么写什么类型√
二次三次都有混
笔名松果配送员
原名顾柒

乱七八糟的人设

·BTS金泰亨(V)
·OOC预警
·看心情混更
·各位想看什么样的泰亨可以留言w

Ⅰ.

少年干净清爽的模样让人记忆犹新,即使是回忆,也是那般让人留恋。

照片已被捏的皱皱巴巴,强忍着痛苦举到眼前,铁链不停的发出响声,门外的脚步声越发逼近。
想要把照片藏起却还是晚了一步,脖子被用力掐住,被迫支起无力的身子站起,被迫直视着乌黑的,充斥着嫌恶与轻蔑的眸子。
“我的照片?”男人笑着开口道,手上的力道却不减半分,“你进来的那天就不能带着任何东西,我说过吧。”表情一瞬间冷了下来,用力,照片被扯成两半。
“还不肯松手?我没教过的东西你就不能做。我说过吧。”一甩手,将你用力的扔在地上,铁链不停的随着动作发出响声,听起来可笑又凄凉。
虚弱的身体终究是抗不过重击,再次昏了过去。

是梦还是现实?
他也会有那么担心我的时候吗?
是啊我一直都是你的啊。
是金泰亨你一个人的啊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