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果配送员。

杂食动物,脑洞很大
想到什么写什么类型√
二次三次都有混
笔名松果配送员
原名顾柒

专属人偶(田柾国×金泰亨)(中)

·OOC预警
·借LEO&LYN的《花瓣游戏》mv的梗
·不喜退出
·史上最不负责的人就是我

“你以后会知道那是什么的。”

距上回在酒吧的聚会已经有几个星期了,两人的联系没有断,朴智旻看了看捧着手机笑的开心的田柾国,又看了看自己手中的小猫手办,选择了忿忿的闭嘴。
“智旻哥,你最近一个月别来我家了好不好~”田柾国看着他的表情,笑着撒娇到。“为什么啊!好小子你见色忘义啊!”朴智旻使劲的打了一下他,田柾国笑着哎呦了几声,连忙认错求情。
“那行吧,哥帮你们制造二人空间就是了。”朴智旻无奈,拿起了衣架上挂的大衣就准备出门。“哥啊!没有我给你打电话一定不要来哦!”田柾国冲着门口大喊,门关上的一瞬间,他的表情随着声音变的冷峻起来。
或者说,变的让人害怕起来。

“柾国啊,开门!”金泰亨带着笑意的声音在门口响起,田柾国应了一声,放下了手中未完成的人偶,给人开了门。
“泰亨哥你可算来了!”田柾国笑着揽上他的肩膀,“随便坐,我去拿可乐。”“啊,好。”
金泰亨坐在了沙发上,一双长腿叠着,因为热而解开了几个衣扣。田柾国在角落里看着,舔了舔嘴唇,而后又换上了明媚的笑容,“给,泰亨哥。”
“谢谢。”

两个人聊的很开心,似乎很合得来。
金泰亨的眼神突然扫到了茶几上的人偶的头。身子还没有做。
朴智旻跟他说过,田柾国是做手办的。
可是那张脸,他好像在哪里见过...
“怎么了泰亨哥?”田柾国看见金泰亨没了反应,偏头问道,“啊,没什么没什么,这个人偶的脸很好看,我看着看着就有点出神了。”
“喜欢的话,这个我做好了就给泰亨哥吧!”田柾国兴奋的拿起它,似乎对这称赞非常的满意,“哥,我房间里还有哦,你要去参观吗,你能喜欢我的手办我很开心的!”
“好啊。”金泰亨笑着跟在了田柾国的身后。
“如果我有喜欢的可以拿走吗?”
“只要是我有的,哥你想要什么都可以拿走。”

轻轻推开房间的门,一个几乎和房间一样高的玻璃柜靠着墙,里面的手办都精致的让人移不开视线。
“哇,柾国这都是你做的!”泰亨站在柜前,仔仔细细的欣赏着手办,夸奖的声音一刻也没有停下来。
如此大的玻璃柜没有摆满,它的主人好像强迫症一般在柜子左侧留了一个很大的空间,连玻璃板都没有的空间,不像是摆这些小的手办的。
“这个是放什么大型手办的吗?柾国原来你能做这么大的手办吗?”金泰亨打开柜门站了进去,是一个能放下成年人的空间。
“哥,今天不早了,不如你先回家吧,过几天你再来我给你亲自做手办看。”
“真的?”金泰亨欣喜道,“那我能不能先拿走一个手办呢?”
“可以啊,当然可以,哥你想要哪个?”
“都长着一样的脸呢,怎么选啊。”金泰亨苦恼着抱怨到,“这是你喜欢的人吗?都是一样的脸。”语气听起来好像有些醋味。
“是啊,哥你想知道的话我全都下次告诉你哦。”田柾国笑着小心翼翼的拿出了一个手办。
“给,哥记得一定要来哦。”田柾国笑着将人送出门去,然后倒在了沙发上。
“再来,我可就不会让你走了,泰亨哥。”

很粗糙○| ̄|_
因为明天要开学了有些急○| ̄|_
求不打○| ̄|_

评论(3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