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果配送员。

杂食动物,脑洞很大
想到什么写什么类型√
二次三次都有混
笔名松果配送员
原名顾柒

世界第一王子殿下(山姥切国广×女审神者<慕翼>)

·是本婶的初始刀
·没错女主就是本婶自己了
·他真的超可爱超好看还超级好
·这个歌蛮适合被被的嘛(不是公主是王子!王子!)
·私设预警
·我就是无脑甜 无脑甜 无!脑!甜!
·不适者请退出

“世界第一的王子殿下,要这样来对待的你明白吧”

今天安排他马当番,可以看出来他脸上有些不情愿的表情,他作为我的常年近侍,自然是知道他在想什么。
“切国,不许再逃马当番了。”
他不喜欢和马儿打交道 ,特别不喜欢中的特别不喜欢,每次的马当番他都会用这个表情来逃开。
“主上...我...”
“不许说自己是仿品做不好这种工作。”
他还没说完,我立马大声的把他的话中断了。又是这句话,我不喜欢。
“切国是国广最好的杰作对不对?”我看着他迟疑的样子,轻轻握住他的手,抬头对上他的眸子。他愣了愣,点点头。
“所以一定能干好这份工作的。”伸手把他帽子摘下,金发迎着轻风飞扬。简直美的好像漫画中的王子殿下。
“还有,”我踮起脚尖,吻了吻他泛红的脸颊,在他的耳边轻轻说着,“切国真的很漂亮。”
脸更红了,就像要滴下来血一样。
“不许...不许说我漂亮什么的!”

“因为是世界第一的王子殿下”

一觉醒来,一定会看到一团白色的东西在墙角。
说实话真的很不喜欢那块布,这样都看不到他的绝美的脸了。
只会在夜晚那样的时候强势,真的让人很无奈。
不过我能做什么呢?当然是全部原谅他并且继续把他宠上天啊~
于是某一天早早的就睡觉了,只是为了早起看他的睡颜。
很不情愿的爬了起来。却不敢发出声音,借着清晨的微光,可以他看到白皙的脸和金色的头发,还有轻轻颤抖的长睫毛。
真的非常美。
“看——够了吗?”
这可真是把我吓得不轻。
那带着还没有完全醒来的比平时还要低沉的声音。
“看...看够了。”我认怂的缩进被里,却无意中碰到他的小臂,好...烫?
“切国你是不是害羞了。”
“没有!”
在被子里闷闷出声,很快听到了他的回应。还是很可爱的嘛。
“真的没有吗——”
掀开被子跨到他身上,碰了一下他的脸,烫的可以。
“明明就有害羞——”
“下去。”
“不要——不要,切国你就是害羞了还不承认——”
“下去。”
额...好像...被什么...顶到了...诶?!
“我我我我下去。”完了玩脱了。
“现在不用了。”

我可能习惯结尾摸方向盘了○| ̄|_
下回会写被被的《想变得可爱》篇w

评论(2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