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果配送员。

杂食动物,脑洞很大
想到什么写什么类型√
二次三次都有混
笔名松果配送员
原名顾柒

如果本丸里的短刀都变为打刀...(当然就是要酱酱晾晾了x)

·私设严重
·就是段子而已
·写文都是为了满足自己私欲
·一直想对一些小短刀酱酱晾晾x
·不适者请退出

打刀 博多藤四郎

今天是大阪城开城的日子。
博多毫无疑问是最开心的那个,因为他相信主上一定会带他去大阪城。
“大阪城有好多好多的小判,我最喜欢小判了!”博多已经迫不及待的要出发了。可是好巧不巧,他们的主上生病了。
作为近侍,他在大阪城和照顾主上两件事中迟疑了起来。
大阪城有那么多小判,我去了就会得到更多的小判,可是,小判不能治好主上的病吧...
博多想起主上时常用花瓣来做选择。
他去菜园边上摘了一株五瓣的小紫花,蹲下来摘起了花瓣。
“去大阪城...不去大阪城...去大阪城...不去大阪城...去大阪城...”去大阪城?!
博多又摘了一株花。
“去大阪城...不去大阪城...去大阪城...不去大阪城...去大阪城...”怎么又是去大阪城?!
于是博多摘了很多小紫花来做选择,结果都是去大阪城。
可以看出来博多对这结果很失望。
“一定是今天风水不好,去了大阪城也肯定拿不到小判的,我就照顾主上吧。”

打刀 后藤藤四郎

后藤是打刀队伍里最矮的。
这让他很是不开心,每天都自言自语着一定会长高,我不是小矮子之类的。
少女无奈,这样下去的话后藤不会抑郁吧?
于是少女决定去找后藤谈谈。
“后藤——我进来了啊——”少女敲了敲门。“啊...好。”后藤拉开了门,迎面是只穿了浴衣的少女,头发还滴着水。
“主上...主上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后藤不动声色地把目光移向别处。
“没什么事,就是想跟你谈谈心而已。”少女有些尴尬的笑笑,席地而坐。
很巧,浴衣的内扣崩开了。
满目春光。
“啊啊啊别看我——转过去!转过去!”少女手忙脚乱的想把浴衣拉好,却让浴衣更好的落下来了。
“主上是来找我谈心的还是故意来给我看这个的。”后藤并没有把视线移开,而是抱起了少女,视线里面不是日常的自卑,而是危险的像狼盯上了猎物一样。
“我真的是来谈心的!真的!”少女挣扎着想让浴衣把自己盖的更多一点,没想到后藤一下子把她放在了床上。
“就在这谈心,也不错,是吧,我的主上。”

我不是故意要开车的○| ̄|_
下期预告:前田藤四郎 平野藤四郎

评论(10)

热度(7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