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果配送员。

杂食动物,脑洞很大
想到什么写什么类型√
二次三次都有混
笔名松果配送员
原名顾柒

如果本丸里的短刀都变为打刀...(当然就是要酱酱晾晾了x)

·私设严重
·就是段子而已
·写文都是为了满足自己私欲
·一直想对一些小短刀酱酱晾晾x
·不适者请退出

打刀 爱染国俊
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庙会。
显然爱染已经兴奋到不能安安静静的地步了,可是少女还有成山的公文要批改,完全不能静下来。
“爱染!”少女抱怨的喊着他的名字,爱染说话的分贝却没有减少半分。
“主上,我真的好想去庙会啊——”他蹲在少女身边,看着少女微皱的眉头,忽然将手抚上那处。
“好啦好啦,我安静点就是了。”他无奈的笑了,“知道就好。”少女瞥了他一眼,继续快速的判着公文。
“可是我真的忍不住了——”爱染突然把少女公主抱式抱在怀里,少女一个挣扎差点掉下来。
“放开我啊爱染!”少女喊着,但是他却没有动,表情变化明显。
“因为庙会和主人,都会让我兴奋不已啊。”

打刀 乱藤四郎
他是本丸出了名的女装大佬,少女几乎都要将他当女孩子看了。
无论是去人间购物,还是在本丸化妆,他永远是少女最好的助手。
“乱酱——”少女又准备去人间购物了,在大门处喊着乱的名字,却发现乱穿着清光的红和服走了出来。
长长的樱色头发束了起来,没有化妆,帅气中带着独有的美丽气质。
“你你你...你是乱?”少女是真的惊住了,现在眼前的人让人非常心动。
“是啊,主人。”声音还是那般俏皮。他走过去抱住了少女的腰,头埋在少女的颈窝中。
“主人不喜欢吗?这样的我。”

最近嗓子废了,所以整个人超级懒○| ̄|_
但是还是没有忘记更_(•̀ω•́ 」∠)_
下期预告:博多藤四郎 后藤藤四郎

评论(6)

热度(1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