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果配送员。

杂食动物,脑洞很大
想到什么写什么类型√
二次三次都有混
笔名松果配送员
原名顾柒

复仇
(大概是非乙女向吧)

又一次,听到身边人低声的梦呓。
“我要复仇...我要复仇...”
第几次了?已经不知道了。自从什么时候开始,小夜开始天天都做噩梦,天天都说着这样的梦呓。
即使在我身边也感不到安心吗?
“我要复仇...复仇...”梦呓的声音逐渐变大了。渐渐的渐渐的愈发加大。
“小夜!”急忙环住那颤抖的,瘦小的身体,轻轻的拍着他的背。“什么事都没有哦,也没有需要复仇的哦...”我在他耳边轻声哄着他,希望他能入睡。
“我要复仇...我要复仇...”仿佛不受控制,那声音越来越大,已经不能说是梦呓了。
“小夜!小夜不怕啊,不需要复仇,在我这里一切都不需要复仇的...”我有些颤抖,小夜好像做着很可怕很可怕的噩梦,而且我好像没有能力救他出来。
突然,一切都安静下来了。
我安心的长吁了一口气,拍着他后背的手也慢慢停止,刚想就这么放开他,怀中发出了那熟悉的悲凉的,专属于小夜的那莫名让人心疼的声音。
好像,还带着哭腔。
“真的...不需要复仇吗...难道主上您...没有恨着的东西吗...”
我身子一震。小夜是在哭吗?我从没有见他哭过,哪怕是受了重伤,战线崩坏,他依旧是冷漠的带着恨的表情;就算是同对的队友受了重伤,那表情也最多会变得悲凉些。
我没有恨的东西吗?
我好像被这两个同时发生的事情彻底的定住了。
“没...没有,小夜啊,复仇是不能解决什么的...我希望,你能把你前主的事情忘记...”
他缄口不语。
我是不是过分了,忘记前主那种事,是做不到的吧...是不是我...
怀中纤细的手臂突然环上来,触感冰冰凉凉。我知道,小夜一直都这样,体温一直是冰的,不像是一个付丧神应有的体温。
然后就是平稳的呼吸声。
睡着了吗?
虽然很突然,但也算是救了我吧。我握住小夜冰冷的手,企图给他捂热。
但是我却从没有做到过这种事,尽管如此我也没放弃过。
大概是过的太久了,睡着了,有没有捂热他那冰凉的手也记不清了。

“要杀了多少人...这份黑暗才会褪去...”
这无助的颤抖的声音,能有谁来救赎呢?
这指向复仇的心,又是谁的错误呢?
是谁把这无边无际的怨恨,全部强加在这把如此冰冷的短刀上呢?
又是谁,才使得他永远永远都忘不掉这让人痛苦的复仇之念呢?

我想治愈你,用我余生所有气力。

图片是从相册随便翻出的
文是突然闪现的灵感
我大概最心疼他吧
如是想着
写下了这个段子

评论(2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