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果配送员。

杂食动物,脑洞很大
想到什么写什么类型√
二次三次都有混
笔名松果配送员
原名顾柒

如果某一天有一把新的左文字来到了本丸,

·严重私设
·突如其来的想法
·蜜汁操作
·如有不适请退出

陌阳左文字
太刀
183cm
机动50
打击72
隐藏35
。。。。。
少女审视着新来的刀,从上看到下,又从下看到上。
我明明给刀匠的是锻狐球的玄学啊,怎么出来个这个?我怎么不记得实装过?
少女确定着这是自己的新刀,一头瀑布般的墨蓝色长发,稍微再长一点就会落在地上;墨黑色的眸子,似乎要将人吸进去;高挺的鼻梁,薄薄的嘴唇,银灰色的袈裟,给人一种和其他左文字一样冷淡的感觉。
可是这样一把刀竟然在自己面前卖萌?!
少女觉得自己一定是在做梦。
“你你你你刀派是左文字的?”少女受不了他的靠近,连连后退,挡下了他又要凑近的脸。“是啊主上!我虽是无铭刀可是哪里不像左文字的了?”
连声音仔细听都是冷冰冰的那种,可是他就是在卖萌啊!少女有点懵。
“小夜说爱染跟他说来了一把左文字的刀,我过来看看。”宗三若有若无的声音在背后响起,少女先是一惊,继而飞速的把陌阳推给了宗三。
“你们家的刀,我先走了!”然后少女就跑远了。
“诶,主上...”
“你就是宗三吧!我听我原主提起过你!说你比我好看的多了,得到你就得到了天下!果然和他说的一样啊!”陌阳激动的抱着宗三转了一大圈,宗三无论怎么都推不开他,只能任由他抱着。
“对啊...我就是笼中之鸟...你也想,得到我吗?”宗三的声音听起来比刚才更伤感了几分,可是陌阳完全没有察觉到。
“对啊对啊宗三你真的好美!”
然后又抱着宗三转了一大圈。
如果不是宗三真剑必杀这个家伙估计这辈子也不会放手吧x

完全私设x
不要打我x
以后还会更的(或许不会x)
先去画同田贯和萤丸的刀纹了x

评论(3)

热度(29)